Monday, February 8, 2010

♥ 想 ♥

想更新部落格
可又懒去更新

到底要表更新好???

最近忙做工 忙逛街
只是跟Jennice去走街一天罢了
烧了我两百多块
购物袋又多又重

终于体会到他平时的痛苦
哈哈

结果还是买不完 =.=
还会再去一次

上星期跟他去Jusco办年货
随播着的新年歌
让他的心情好愉快


开始了auntie的工作
有用到的 买 !!!
有优惠的 买 !!!
结果我搬不动了
他就做了一整天的苦力


深深体会到
撑个家真的不容易 !!!


剪发后
就急着想回猪笼

到家后
就急着要爸爸出来帮忙搬年货

我还真孝顺~

冲凉后
两条死猪趴下就睡
如果不是被叫醒
我想我应该可以睡到隔天早上


接下来他要去dinner
要帮他找衣 烫衣

他还真幸福 !!!

过后我就吃自己
等他回来找我


最近生活就是酱...
平淡得来点点幸福
幸福得来点点平淡

就是喜欢酱粘在一起

2 comments:

  1. 平淡得来点点幸福
    幸福得来点点平淡

    就是喜欢酱粘在一起 ♥


    超棒的~!!

    ReplyDelete
  2. PigRainbow

    haha...我乱乱写的...
    那时在blur blur发牢骚...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