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 Genting Trip ♥

我真的快受不了無名了
打了一整天的BLOG 全沒了
心好灰
................................................................................

18th May 2009

跟寶貝去了 GENTING ~
提議很久了,現在才甘願去~
本來很多人去的
本來是很熱鬧的

結果,在種種的因素下
我們只剩下4個人
沒關係啦
最重要開心 ^^

Erm ... ...
我也不知該怎么說咧 ...
慶幸的是我們的gang有個男生跟我們一起去
可以保護我們
又可以幫我們把事情安排得妥妥當當
我們簡直就是無憂無慮啊~!!!
他就是 Ah Lian 啦 !!!
也表讚得他太早
他頻頻帶錯路 辛苦了我們的雙腿
還有Freeze的42吋美腿
哈哈~
我們4個人 睡中房
因爲沒有小房了
RM150
聽到價錢就有點想吐血的感覺
沒辦法 我們沒有早早online booking
沒有人想睡打機場

到了酒店房
Ah Lian 敲了3聲門
說一聲
我要進來啦
本來沒有東西的
聼他這么一說
毛骨悚然
進到去
他還說了一句
ARIGATO
*我們想打他*

進了房
第一件事

待在房收拾東西
突然Ah Lian開夾万
看到有一張美金
*忘記了多少錢*
好像夠我們給完房錢有多的
他很大聲說
可是 我們竟然沒人相信他
繼續收拾自己的東西
結果
真的有咯~!!!

興奮到我 一直說要去找money changer
但是Freeze Kitwah 很怕死
説沒理由那么好有錢放在那邊等我們去換的
最後 沒有換到咯
再看真一點
那張所謂的美金是用來劈邪的咯
上面寫着不懂什么GOD
頂~~~~~

接下來我們就出門玩咯
先玩outdoor
因爲天氣陰陰的
實在擔心會下起雨來

去玩海盜船
我死都不要玩
因爲我每次玩都會嘔的
表看這只船只是搖來搖去
看起來沒什么
一坐上去 整個人就暈妥妥了

結果 爲了要Freeze陪我坐跳樓機
就硬着頭皮上了
她說 我陪她坐海盜船 她就陪我坐跳樓機
成交~!!!
嗚嗚~~~我連小孩子都不如
人家年紀小小 坐到不懂幾爽 還有second round的咧
而我 下到來 暈妥妥了
幸好沒有嘔
只是撲在 Ah Lian 身上
哎~我不行啦~!!!

休息了一下
就去玩些輕鬆點的
划船
不知聼誰說 云頂不是很冷而已
我們穿短褲去 冷到都快結冰了

~登~登~登~登~
其實我來云頂的目的多多少少也爲了跳樓機
Freeze 想反悔不玩
我和 Ah Lian 死命拉她去
她注定難逃一死
哇哈哈哈
Kitwah 不要玩 而她沒有promise過我們什么
所以我們免她一死

看得出我的迫不及待嗎?

最衰看不到Freeze的樣子
她想哭 *被我逼到的*



你看我幾勇
大步大步的上機
Freeze 應該流着淚了
管她的
我已經爲了她 快暈倒了
她總該要給我一個交待吧
wakekeke~~~

這張照片很搞笑咯
我們好像快掉下去懸崖醬
其實有樓梯給我們下的咯
夠38 ~


我對這只恐龍很情不自禁
愛死它 !!!

哈哈

這個小孩是誰? 呵呵 沒有人認識
但是她是 Ah Lian 的未來老婆
因爲他對她一見鍾情
猛說人家可愛 靚女
不過說真的 她真的很可愛

我們去Dinasour Land
KitWah 和 我
我們都是大臉一族
我很傷心 = (


Ah Lian Freeze

這座雕像不懂什么咚咚來的
你看我幾衰
插人家的鼻洞
哇哈哈哈哈~
它真可憐

這張沒主題的
Ah Lian 亂拍的
不過我卻覺得
Freeze 的黃色jacket披在我身上
看起來好像我在穿救生衣
呵呵~

我們托人家幫我們拍的全體照
我們人丁單薄
才4條water



玩到晚上8點醬 Outdoor的結束了
就去吃晚餐
然後再接下去玩Indoor
Outdoor 的 Roller Coaster我們沒玩到啦
就玩Indoor的咯
我們還指中指"NAH"
然後大大聲喊
F---U---C---K
顛到要死
*Ah Lian 的屎橋*
一玩就玩了4次
踫碰車玩3次
我們 cisin 了
其實這些沒醬刺激的東西也很爽玩的

玩到10點多
我們就回酒店了
看到床 興奮到我們
個個跳下去躺
尤其是 Ah Lian
他最興奮 !!!

*少了 Ah Lian 的手*

這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
FREEZE CKP 強吻我 !!!
面對這經歷 我受了很大刺激
NG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她 幾猴禽哦
告訴我
我該不該報警
告訴我
我該不該揭穿她的獸行
告訴我
該怎么辦

我的初吻~ 沒啦~!!!

******************************************************************

沖涼的時候
KitWah 陪我一起進
因爲我怕鬼
她也是
我們互相利用
當然 有隔着布帘的啦
我們一直跟對方講話
因爲我們都怕鬼
其實本來我想扮鬼嚇她的
但是在這地方
萬一扮扮下
真的鬼出現了
那就慘了
我怕~
所以我最後打消了

淩晨12點多
我們出來溜達
這裡走 那裡走
夜裡的風冷到~
感覺就好像被人関進冰箱醬
我沒帶到長褲
因爲不知哪個粉腸告訴我說云頂不冷~!!!

過後 去McD
很貴啦~!!!
雙倍價錢
我這些窮人吃不起
最後去KFC買外賣
RM15++ 1 set
比起McD 歹很多咯

~回到去~
骨散完了
腳痛死了
睡覺的時候
睡不着 死命叫他們講話
因爲我很怕
我們有開燈睡覺
因爲個個怕鬼
哈哈

睡到第二天早上10點多整11點
miss掉了酒店的breakfast
我和KitWah最早醒
不是自己的床 真的睡不好
接下來就收拾行李回家了

真的玩得很顛很開心

I'M LOVIN IT

12 comments:

  1. have a new blog here o~

    oo..can go genting enjoy yo~
    sure very fun ^^
    haha..
    happy always to u too o~~
    see u in sch ya ^^

    最重要開心 ^^

    ReplyDelete
  2. 哇~
    我看到你写到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害到我很想去叻~
    最后一张你的眼睛超大的~
    娃哈哈 XD

    ReplyDelete
  3. bway_90
    this trip really nice~
    when u back M'sia den v can go there~
    wakeke~

    Cher RieC
    Haha~
    really enjoy la~
    sure fun^^
    c u ya~miss u so much^^

    YaNniE
    我寫到很好玩咩?
    其實很多東西還沒寫的
    懶惰...
    你講到醬,
    云頂不邀請我去宣傳咩很浪費咯??
    我的眼睛一直以來都很小的好不好...
    Mayb~
    The Power Of Make-Up
    呵呵~

    ReplyDelete
  4. hihi...
    y u open new blog ady?
    ur writting style is so funny lo...hehe...
    long time din go Genting liao le...

    ReplyDelete
  5. welcome to blogspot..hehe
    siok la..i wan go genting bt GTE don wan go...zzZZ...luckly can go REDANG...haha...
    aiyo,,alianto mana takut hantu...hantu takut him la~~~hahaha

    ReplyDelete
  6. i also wan go ply ply la ....no chance also ...haiz....

    ReplyDelete
  7. amylim
    my wretch blog still got use de...
    juz i feel very dulan coz last time when i finish my blog...it cant post out but all deleted...make me feel so gek sam...and i got sign up blogger long time ago..den mah use lo..dun waste mah...
    my style always 38 38...but at least like tat no ppl feel bored lo...Haha =D

    pigrainbow
    REDANG oso not bad la..
    i juz went once and i hope can go again leh...
    i dunno Ah Lian scare anot o..but he oso always kacao us and ask us talking..
    so i think he scare de lo..he juz pretend there...pretend brave and yeng...wakaka ^___^

    **ウィニーの宇宙**
    sure got chance de...
    actually our class oso can organise...
    like tat more fun more happy leh...
    i wait that day coming...
    (^__^)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u la...!!!
    ask u and MinYee go but u both dunwan...
    u more song la...go Singapore wor...
    If u got go den sure more crazy...
    coz u and Lian Gor oso 38 ppl~
    wakeke ^________^
    Dun blame la...
    we go next time...!!!

    ReplyDelete
  10. peng_chin0130
    你都不約我去~
    傷心了啦~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