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 成績出了 ♥

七早八早
電話響不停

個個msg都是問
" B.e.c.a.u.s.e, how was ur result? "

我很緊張
可是我掩飾了我的緊張


我reply
" I jux wake up and not yet check,
let u noe after i check "

慢慢爬起床
慢慢刷牙洗臉
慢慢做那一成不變的家務
速度跟平時相比 慢了1000000000拍

我要冷靜下啦

我心不在焉
一直想沒信心的科目有哪幾科

越想越緊張
乾脆就放下手上的工作

去 CHECK ~ !!!

學校的網站每次都很慢的

可是這次
快到~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pop出來了

我慢慢看
一科一科看
一科一科算

*算我衰幾科*

死人頭Drama C-
還有我resit了幾百次的IT 又是 C-

M - C - H

到底我還要考幾次~!!!
C- 啊~~~
差一點點而已
一點點啊~~~

DAMN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h*o H*i !!!
我放了醬多心機下去
全付諸流水了

做么不給我Pass ???
還要給我一個C-
很激心的你懂嗎??
我甘願拿一個 D 回家煲湯 !!! !!!

過後個個又msg來問 "HOW"
我就一一答咯
其實很沒心情了
不過還好,有人陪我重考~

M-O-O-D-Y

很激心
很無奈
很失望


我想大聲說


FUCK YOU

7 comments:

  1. dt's meanz u need to resit 2paper lo...i failed 3paper..shit!haiz...ur mass com pass jor...so good...y i failed!!!!!

    ReplyDelete
  2. ✖ mOOn ✖
    對啊~

    pigrainbow
    total is 3 paper...
    i oso fail mass com la..
    sohpoh >_<

    ReplyDelete
  3. 无论如何,事实就是这样无奈的
    要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所以别太伤心了,
    把悲哀化为力量吧
    这次要做得比上次更好
    希望你不会再次XXX啦~
    你要好好努力!
    加油~^^

    ReplyDelete
  4. Cher RieC
    沒辦法啦...
    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

    ReplyDelete
  5. 哎哟~
    表姐加油~
    不要激心~

    ReplyDelete
  6. Dephy
    謝謝...
    我會加油的~
    祝你假期愉快~
    呵呵~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