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 Timetable ♥


我的時間表出爐了
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痛苦


Monday
2pm-4pm Lecture Class
4pm-6pm Lecture Class

Tuesday
12pm-2pm Tutorial Class

Thursday
11am-12pm Tutorial Class
12pm-1pm Tutorial Class
6pm-8pm Lecture Class

Friday
8am-10am Tutorial Class
10am-12pm Lecture Class

Saturday
8am-10am Practical Class

Really S-U-C-K !!! !!!

I'm going to C-R-A-Z-Y !!! !!!



昨天收到Email
看到 Wednesday OFF
很興奮
看到Thursday
我什么也想不到

天啊~
到晚上8點~!!! !!!

8點啊~~~
醬夜...我回到家要幾點哦

從我家去學校 1小時醬
塞車的話就1小時多...

現在要我8點回家 很吐血 !!!
回到家最少都要9點多吧~

還沒關係~
F的是 第二天的課 在早上8點
我吐到夠夠力了 !!!
也就是說我要6點就爬起來

天啊~要醬來折磨我嗎?
天啊~我有得罪你嗎?

我管他媽的 !!!

我要上訴 !!!

我要換時間表 !!!

*不是我,我會叫阿Ben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了時間表后,我要安排時間給公司
Napex Corporation
我還要繼續做工
因爲我很窮
T_T

接下來我的生活就很忙了

因爲我沒有把吃喝玩樂的時間留給自己

原諒我沒有疼自己多一點

JazBe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