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 我回来啦 ♥

太久没有Update了

所以我就全部堆在一起写啦~


27.07.2009


这天 我们的group都在忙着拍video

Advertising


我们的product是包

Video的内容带有少少不良成份

所以我选择SKIP~~~


[其实是自己懒啦~]


我们的不良份子就是Eason陈国能

他们两个人的屎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有点不大敢看


因为我的image已经spoil到完了


我豁出去了~!!!


~~~~~


我的形象~~~


可悲~~~


28.07.2009


Advertising Presentation


我开夜车 没有睡过觉咧

直落到早上6点多

Mr. J载我去上学

有司机载都几爽下

呵呵~

[没有试过嘛]


要去载Freeze

去到Freeze那里

被他拉去附近的Steven Corner喝了杯热热的milo

可是还不见得很精神


可怜的我~


去到学校

Erm…我忘记了我做了些什么

直接跳去Presentation Part


我临时抱佛脚的

[我看应该不止我吧??]


哈哈

看其他人present 有点压力咯


给你们看下专心的人不专心的人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过后

就去College Hall继续赶完我们的 report



接下来我们去Feeling庆祝Chloe大姐的生日



今天真的累垮我


29.07.2009


今天放工回家

他突然拿出一盒东西叫我打开

我脸色沉了下来


问他:做么?你又送东西给我啊?

我不是叫你表再买东西给我咩?


他说:你打开来看下先~


是一盒巧克力和维他精



他还说:你说不能送东西给你,又没说不能请你吃东西


回到家


他说看到我最近很累很没精神,

看到可爱的东西想买给我逗我开心又怕给我骂,

想说笑话给我听又觉得我酷酷不笑的

想了很久才想到买Chocolate给我让我心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

.

.

.

.

.

.

.

.

ChocolateVitagen 就死在我弟弟妹妹口中啦~!!!


30.07.2009


这天在做么咧???

Old Town吃早餐

吃完后就开始赶Typography Assignment



画死我咯

31.07.2009


PC Fair

放学后就快快赶回家了

因为我要去PC Fair~


要帮我的小薇 RAM

然后要买Ink,买老鼠 … …


陪了他去Midvalley谈东西一下

就直接下KLCC


这几天好像有什么示威活动

路上塞车塞到~


串来串去

终于到了

路程用了2小时多


去到那边 人来人往 人山人海

个个都好像在疯狂购物


我就简直快疯了

一边走一边被烦

那些promoter喊到大大声

又好像要block人家酱

害我只好横冲直撞 撞着去

把他抛到远远

只是欠还没有失散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小薇加了RAM

就只是随意地走走逛逛


结果到最后

带了两大袋东西回家



有些根本就用不着

一看到,他就讲要买~

我房间的垃圾东西快装不下了



我不懂怎样去处置它们

而他却只会说有用到就买啦

一锅熟~!!!


酱就花了几百块

逛了逛就回咯

因为没得好逛

店都快要关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客家饭店*


之前他讲带我去吃讲了很久都没去到

今天终于去得成啦~!!!


晚饭后,到附近走走 散散步

回到家

累到我爬上床就睡熟了


02.08.2009


Shopping Day


早上10点多就去Jalan Duta吃海鲜面

我喉咙痛了

想吃TomYam都不可以


只可以吃清汤

淡淡的

没有味道


可怜~


The Curve逛街

我就酱花了几百块


吃午餐的时候

我点了这个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但其实

~我还是不讲啦


去到 Body Shop

手痒痒就买了这个



其实我走街的目的是要找包包的


结果买了大堆没必要的东西

却买不到包包


下半场又去了Time Square

很难得才看中了一个美的包包

Sembonia

可是很贵咯

RM200 ++

哪里买得下手

就放弃了


过后那个番薯好像一直想甩开我

严刑逼供下才知道番薯想使开我到回去买包包

死番薯~!!!


到最后的结果

包包还是买不到


但是在Time Square还是有收获

Voir买了件衣


今天是快乐的Shopping day


06.08.2009


我又不用自己驾车去上学了

他顺路载我上学

真爽~可以在车上睡觉


自从KentYi没有跟我车之后

每次我都要自己驾车

很闲~很累的啊~


现在我就要享受咯


放学后

去了Leisure Mall的那间*龙的传人*吃晚饭

点了那边出名的上海小笼包


喝糖水滋润下~呵呵~

小小碗~贵到脱牙

两个人总共就吃了RM100++

我还问他有没有心痛

他说没有

假啦~!!!


过后就在Leisure Mall逛逛咯~
酱子随便逛逛都可以买到件衣

几爽下~

呵呵


07.08.2009


Ice 约了我们Yam Cha

Taman U新开的那间*Station One*


结果咧

这个Organizer 到最后自己放飞机

她跟她的同事们去Kepong吃饭

赶不及回来join我们


气死人


大概10点多

就散场了


接下来我跟他就去了PutraJayalong

那边有花展

可是我们没有下车看

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


可惜今天来得不是时候

因为夜了 没什么好看 没什么好走了


下次我一定早点到

呵呵~


09.08..2009


昨天Ice来我家找我

她去了Midvalley回来

show她的战利品给我看

Face Shopmask有折扣咧

看到我都心痒痒


过后我们就口水多过茶

久没见面嘛

难免会有谈不完的话题

呵呵~


今天其实没地方去

就近近的去了Jusco


陪他去*欢喜地*吃他的早餐+午餐

而我咧~早就吃饱了

真没有义气~

因为早早我答应他陪他一起吃的

哈哈~


我去了Face Shop “lap


买了mask


过后发娇又买了BB cre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ad & Vid 看中了一个包包

有扣20%

我看中灰色

可是没有货了

Display那个又好像有点cacat

结果就放弃没有买


买了一本Vivi 就回了

回去午睡然后才去吃饭


吃晚饭前

我们又到回去Jusco买那个Viss包包

38~

一天去了Jusco两次


我没有买灰色

因为Salesgirl说其他分行也断货了

剩下最后一个在JBoutlet

还问我们要不要reserve然后去JB

他立刻说OK

神经病咯~

酱死远~

我才表~!!!


最后我买了黑色

[其实灰色会更美咯]


Pandan Perdana吃泰国餐

我也不懂那里是哪里

因为都几偏僻一下

叫我自己去

我会迷路

哈哈


我们吃烧蟹

原来烧蟹是没有汁的

[我不知道=.=]

原汁原味


2

Kem Kem全部都我吃

而他吃没有肉的脚


我就说他比较dai

蟹有8只脚 2Ke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8.2009


我超级无敌的无聊

English Class的时候… …


.......................................................



12.08.2009


早上载外公和妈咪去吃鱼头米粉

我表妹也有去



很久没看过她了

还是酱可爱

吃完了还去买玩具给她

回到家...

我还是在赶我的死人Typo



13.08.2009


今天要交死人Typo

我们去到学校还是在赶


从早上

到晚上7


KitWah打来说老师说我的Drawing没有分数了

因为我还没拿给他看

吓到我啊~

我又死蠢没有带来喔


过后Freeze叫我拿MC

[坏到她~所以说如果我变坏都是她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他载我去买MC

结果去了3Clinic

间间都说如果要MC一定要看医生

我就只好去看医生


够力啦~!!!

没病没痛 跑去看医生


最后MC被我骗到手了


*附送两包药*


呵呵~

过后我这个“病人”就去吃Steamboat

爽到~



这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没病去看医生

也是第一次骗MC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16.08.2009


又是星期天

今天差点没得出咧

因为很多功课做

但是后来我还是心野跑出去了


差不多4点多出门

今天去了IOI Mall

超级久没来过

装修了

店也多了


该买的东西都买得7788

今天算是没目的地逛街


我在Voir试了件衣

扣了都要RM70++

最后没有买到

试爽~


哈哈哈哈哈哈~


死人头一直叫我买

我就一直表买

结果他就一直摆臭脸给我看


我就觉得好笑

是我穿又不是他穿啦

不爽个屁啊~!!!

晚饭本来要去*皇龙*吃的

突然间38起来

异口同声说想吃KFC

又去了Equine Park


Order的时候

有个Uncle换了RM20coupon给我们

他说他用不完酱多


结果晚上我中红眼症

没有去做工


他又带我去PutraJaya 兜风了

兜兜下又兜去了KL


今天是KL半日游

18.08.2009


没什么特别

他做工

我做工


晚上他接我放工

原本去*甜不甩*喝糖水的

可是那里满座了


他就说去*欢喜地*

哪里知道已经zap lap

变了 *e食无优*


就进去试下咯

那边的上海小笼包有优惠

RM0.10

一角小笼包!!!



可是要有3个人才可以

就是说我们没有这个优惠

都不懂是什么Law来的~



回的时候一辆摩多Park到很近司机位

他进不到

我就帮他退车出来

死人头装死不肯驾车

结果要我载他

还乱乱指路给我要我迷路

过后我很衰

说了些让他差点吓到拉尿的话

只是欠还没哭出来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8.2009


做工的时候头晕晕的

好像不大舒服

我喉咙痛了啦~!!!


2 comments:

  1. 好长的一篇。。
    终于都读玩啦~
    只能说你花了不少钱咯~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pigrainbow]

    因为我之前type到一半
    现在就干脆一次过post完咯
    我几怕它难产哦
    我用钱好像用水酱
    要开始省钱了
    T_T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