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 Honey ♥

20.08.2009

我很可怜
喉咙痛了
一早起来
喉咙干到说不出话
昨天已经鼻塞了
呼吸困难
昨晚煲电话粥煲煲下
讲话走音了
过后没声了

整个人死翘翘了


下午 他买了龟令膏过来

苦死我了
水水的

好像偷工减料了
连妈咪也说不好吃



看到这罐东西
才发觉...
原来他真的还蛮细心下的
连我自己都忘了我昨天鼻塞
亏他还记得...
嘻嘻~

21.08.2009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下午...
我去了哪里?

***忘记了***


我只记得...
回到家 妈咪说不懂要表煮饭好~
我就极力说服她不要煮
我带她出去吃

结果... 我的蜜糖打来约我去吃饭
气死妈咪

一直在那边说我放她飞机
Then我爸就说女生外向
多两年就不用煮我饭了


屁股啦~!!!
我一定会回家吃饭的...
家里的饭比较香

呵呵~


22.08.2009

我回去saloon剪头发
拖了很久了
不是没时间,就是懒惰去
本来他要陪我去的
[都不懂他要去来做么] =.="

过后我在没通知他的情况下自己去了
他打来时我还骗他说我在家里
他说我骗他,因为我车没在
[很明显的他到了我家]
哈哈~穿帮了
气死他liao~


晚上
我去大只佬Hong的21岁生日
哎哟哟...
有人老liao~

他很大牌
包了半间 Niello Caf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去到就看到好久没见的Vvnie姐,Amanda,还有伊面他们
朋友,好想念你们hor...





过后
他们全部要下club
蜜糖来载我时
我跟他说我要去club
他竟然很大方的 say YES ,还说载我去
开心到我要死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去到

Vvnie看到我的蜜糖
就跟他说我把他收得很密

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我的下一站就去了Supervisor的生日party
这个就没有酱大牌
我们的老大只包下了1/4间Food Court
多人到~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咯

我的老豆~老母~
我答应了人家的儿子不可以喝酒
结果我真的杯酒不沾
做么我酱乖?
因为是他载我回
[他的鼻子很厉害~]
=.=

23.08.2009
昨晚整2点多才回
今天一早就出门了
我很 geng
好像不用睡酱
>.<
去了 Sri PetalingDimSum


过后就去 TimeSquare 看电影


看完后
我只有一字结论



除了逛街
还是逛街
买衣 买裤 买包包

其实我好累 不想逛
有人要训练我当购物狂
一直要我试 要我买

星期天的生活
他工作的电话还是响不停
连我自己听到都觉得心烦

5点多
我们去喝炖汤
吃了饭就回家

回到去 要等他冲凉
因为可怜的他晚上还要去应酬
结果等等下我自己却睡着了

一睡就是几个小时
而且还是被隔壁的auntie吵醒的

这个auntie很够力的咯
整天跟狗讲话
还讲到大大声
可能她的狗是聋的咯
我也不知道 >.< 哈哈

大声到我在楼上都可以听到她把声
大声到可以吵醒我这个睡仙

我就跟他说
你以后不用调闹钟起床了
auntie 会到时到候叫醒你的

<绝代商骄> 好像都几好看下
看到一半 他哥哥醒了
不好意思跟他争电视看
又出门了

Old Town 喝茶
有点 sien sien 底


连续这几个星期
天天都见面
真的没试过一天不见
因为没出门
他也大把借口来找我来见我
有时候
出门也不懂要去哪里好
=.=

SIEN LA~~~~

24.08.2009

今天偷懒
没有去学校
晚上出去喝糖水了

其实...


唉~

25.08.2009

今天是Ben的生日
Vivian 约我们去 Sunway 溜冰
我不会溜
所以不想去
[我没有天份,怕跌学不会]

Old Town 吃午餐

过后回到来跟PY去走街
我要买礼物给蜜糖
蜜糖的生日快到了
我已经 Plan 到好好liao的咯
现在只是欠礼物
^____^

26.08.2009

昨天没去到 Sunway
今天就约去唱K咯

我驾我蜜糖的"老婆"去载我的姐妹们


一大早
蜜糖就来载我去换车
今天我很可怜
妈咪要用车 轮不到我用
还以为要搭车去的
蜜糖就打死也不让我搭车
因为他朋友搭车被抢劫
他信不过我会保护自己

就索性把他"老婆"留给我用
"老婆"上还有钱给我去shopping
我的蜜糖很狡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回学校交功课
过后再去载 Freeze

蜜糖的"老婆"不听话
防盗卡出状况
我不会处理啦~!!!
狼狈到~


"好不容易"
我到了Time Square
恭喜我征服"老婆"成功~!!!
其实我才驾过"老婆"两次而已
祝我们合作愉快

^____^

走一大段路到了Sg Wang
我才想起我的手机忘了拿
辛苦了 Freeze 陪我到回头去拿
路程好远远远远远远~~~~


GreenBox ...


天意弄人
回的时候下很大雨
简直就是看不到路回家


******塞车******

27.08.2009

今天我很乖
呆在家
睡觉
睡觉
还是睡觉


晚上放工回家
蜜糖和妹妹去宵夜

回到去我就开始做生日卡

呵呵~

28.08.2009

我的蜜糖生日啦
不是今天

其实是明天
我爽今天帮他庆祝


Secret Recipe 吃晚餐

晚餐后载他下 KL 的公园散步
然后...
我的 surprise 来啦

************* s*e*c*r*e*t *************


蜜糖开心到漏糖

呵呵~
吓到木duk duk
想不到我的 surprise 都几成功下

过后去 Midvalley 买了卸妆水

本来不是买这个的
Salesgirl 说是 new product
就买来试下
好用是好用
但是味道难闻

接下来陪蜜糖去 Sunway 走走

很悠闲~


29.08.2009
妈咪带妹妹上了云顶
我一个人在家
做家务... ...
很勤劳是不是???
累死我~

明天要跟蜜糖去PD
星期一才回来
衣服还没收好咧
Bye Bye


∴∴∴∴∴我又潜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