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 我的骄傲 ♥

Typography 10 skecthes
3 presentation
A4 skecth book hav to summit next week..
so song..
yeahhh..
i LOVE assignment!!!!
so cool!!!
*by GTE*

这句
经典到~
说出了我的心声


Assignment 这东西太厉害了

我为了它而疯
我为了它而癫

这种感觉...
你试过么?

没有吧...
呵呵~


羡慕我过酱充实的生活

Assignmentsssssss 是我的骄傲



我爱你

6 comments:

  1. ASSIGMENT 要做的好,首先要爱上它
    呵呵
    爱疯了啦~~~

    ReplyDelete
  2. 我简直爱它爱到想杀死它了~
    你能想象得到我多么爱它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留言吗~
    在0820的文章那边~
    password : 5201314
    需要你们的祝福~
    谢谢~~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