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 PD Trip ♥

30.08.2009

睡到10点多才起床
Den就开始收拾衣服
我要离家出走咯
>.<

哈哈
没有啦

我要出发去 PD咯~!!!

等蜜糖来的时候
我做家务
几死鬼勤劳哦
我自己都吓到
呵呵~

On the way ... ...
2点酱就到了
我们直接去沙滩找他朋友拿屋锁匙
他的朋友看到我, 个个shock了下
他们猜liao酱久
今天总于有答案咯

*******************************************

我跟这个小瓜玩
*她是蜜糖朋友的宝贝女儿*
很贪吃的咯
我的rocky 给她 sapu
Den她现在拿着我给她的糖果
镜头都不看
串到~

蜜糖的表哥带了材料来做steamboat
肉骨茶汤底
我很识do的
我有帮忙洗菜
^__________^

过后全部呆在屋里
睡的睡
玩的玩
吃的吃
我就在那里等运到

烂赌表哥开赌台
我就看他们赌
帮蜜糖派钱收钱

表哥说: 等你老公仔输晒钱俾我,我们就去吃海鲜~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最后
我也不懂谁赢谁输

这个酒鬼表哥
去沙滩都要带酒去喝
蜜糖很听话
个个叫他喝酒
我还给pass他喝
他都不喝
他还说我没可能酱好死
说我一定是"yam"他的
扎到咯

蜜糖的杰作

B3CAUS3 BABY
表哥真的调皮到没人有咯
*看他怎样对他的 baby*
我要投海自尽了
表救我~!!!
I BB
颓废 look
很欠扁下
少了 2 只 leg
太阳公公收工liao~
我们也要balik liao~
走走下
有人叫我名字
[其实是人家叫朋友而已]
表哥听到
就大大声喊我的名字
结果人家看过来
他还跟人家说: 我不是叫你,我叫我朋友罢了
弄到人家几不好意思哦
我也laugh die

XD

晚餐后
蜜糖带我出去打long
顺便去pump油
然后我就买了很多零食回去

帮蜜糖收拾衣服的时候
就听到他们说表哥喝酒喝到晕倒了
叫蜜糖过去隔壁
不久
我就听到生日歌
原来是surprise
他们帮蜜糖庆祝生日

唱完生日歌
蜜糖就过来拉我过去切蛋糕
还很认真的跟我道歉
对不起丢下我一个人在隔壁

"没鬼用!!!我有酱小器的咩!!!"
嘴里虽在凶他
可是却很窝心
*我在暗爽*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Happy Birthday to BABY


半夜12点多
很悠闲看电视
其实我闷呆了
看我那迷人的眼袋
就知道~ It's time to sleep~!!!
但是我表睡
出来玩还要早早睡
觉得很奇怪
>.<

蜜糖很醒目
带我出去走沙滩 睡沙滩
其实真的很好睡咯
好睡到我可以睡得着
就是因为我知道我敢敢睡得着
很快的...
我吵他回去了

我才表在沙滩过夜~!!!

晚上睡觉蚊子多到~
我就死命在抓痒
死命在那里吵

"很痒啊~怎样睡"
"什么死鬼地方!!!蚊子酱多~怎样睡!!!"

吵吵下...
居然是我先睡着

半夜冷到我要命
朦朦胧胧中
有人帮我盖被被
*我不懂是不是发梦啦*
等我等空问他才可以证实
呵呵~

31.08.2009

米跌价~!!!
Merdeka~!!!

全屋子的人
最早睡是我
最迟醒的还是我

Halo,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睡仙
^__________^

一直听到这小瓜吵
"我要去游泳~爸爸~我要游泳"
蜜糖很死鬼38
一直逼我穿他的衣服拍照
我要去玩水liao
那个蜜糖
又不是不懂自己fat
学人家玩插水
插到水花满天飞

过后我们去走沙滩
还没涨潮
很多螃蟹挖的洞洞
我们就去捉螃蟹仔
*没带相机出*

我捉到一只鱼仔
结果给我玩死了
我无心的
没水了我不知道
它就是在缺水的情况下卦了
***阿弥陀佛***

ღღღღღ Check Out ღღღღღ

没有去 Malacca
个个都累垮了

临走之前
在 resort 附近逛

蜜糖杰作
... 回程 ...
跟蜜糖换墨镜戴
我要他变女人~!!!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午餐
跟他们车尾
结果long来long去
long不到吃的
越long就越远

幸好我还有一包
Ngek~ Ngek~ Ngek~ Ngek~

最后
KFC 落脚
KFC 这个字我听到都怕liao

可是没办法...
不吃它, 难道吃大便???
Yukkkkkkk..........

PD Trip 宣布结束

蜜糖很厉害咯
说回到KL陪我去唱K
我眼大大看住他
Soh ga???

回去午睡
一下子就睡着了
简直累到pokai了

Erm...应该睡了整3个小时了
很厉害的午觉

我醒了,蜜糖还睡到猪酱
我才不会不忍心吵醒他
快快吵醒他
我没得睡
他也不用想睡
哼~!!!

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

下去客厅看戏
蜜糖看到我paiseh paiseh酱
死命欺负我
我还要"手"
想打他都不可以

8点酱
肚子知道饿了
就出去吃晚饭
路上
他妈打来叫我们回去
他哥说一起去吃饭
结果他很不领情 拒绝了
因为他饿死了
不想等他们慢慢摩

Cheras 吃海鲜

Hochak~!!!

我很孝顺
还打包回去给家人吃

12点多
等了蜜糖的电话
就去 oi oi


与宝贝的第一次游玩

Love Baby



2 comments:

  1. aiyo...sweet tillllllll....
    i get diabetes lo...
    WISH BOTH OF U HAPI HAPI OWAYS LA...

    ReplyDelete
  2. yin69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x thx thx~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