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 開學記 ♥

01.06.2009

開學的第一天
其實很有壓迫感
這學期
時間好像不夠用
所有的事都好像很趕
我要上課 我要做工

還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其實是我自找的*
現在能做的
就只有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

言歸正傳

今天去上Typography的Lecture Class
Freeze偷懶 她ponteng

還要在我on the way時才跟我說
害我自己一個人去
寂寞 T_T

我們的 Typography Lecturer 很可愛咯
講話有點somethg wrong醬的
也許, 這是她的style
其實也好, 醬的話上她課可能不會醬悶
Eason還說這老師看起來很好欺負 >__<


RainBow去Redang回來后黑了很多咧
我要把我的一個花名借給她
"馬來妹"
*呵呵~大姐表打我哦*

第一天上課, 就有assignment了
我要加油~!!!

上完課
就去office做些很可惡的事
resit form
即填即交

GTE衰到爆
我問他怎樣填罷了嘛
他還扎我 "你第一次填啊?"
唉~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次啦

要不是CatherineBao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
Resit 起價了
一科RM80
之前RM50

差得遠了

我以爲這次只需付RM150
結果現在卻是RM240

B.e.c.a.u.s.e 阿 B.e.c.a.u.s.e

你爭氣點啦~!!!


過後上English
* 好像每個sem都有這個subject醬的??? *
這個老師很好笑咧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他很像裝修工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給我們他的FaceBook
我遲進班
不懂他給來做么的
問別人也沒人懂
結果我就跟Eason說
可能他的FaceBook 沒有 Friends

要我們add他
Laugh Die Eason
呵呵
* 是我想太多 *

回家的路上很塞車
有輛Lorry在路中央出煙了

我8點才到家

餓死我了
有點不習慣上學的日子



02.06.2009

已經是開始上課的第二天了
但是因爲有class CANCELED
所以才去上一堂只有一個鈡的課

爲了這一個鈡的課
我花一個鈡的時間去學校

聼起來很無聊吧???

我們的drawing老師看起來真的很有藝術細胞哦
他留了很大把鬍子在下巴
呵呵

*是不是學習藝術的人都是醬的 style 的呢*


這幾天的課挺無聊
都是簡介
但是已經開始有assignment了咧

~~~

晚上做工
有一個在那邊做的Girl不妥我的
每一次 都給臉色我看
我做到有sales 她就臉臭臭
我了解
3個Girls 3個都不同公司
這是競爭

大家做工都沒有抽佣的
我只是不明白
到底她在眼紅些什么


她很假
我的supervisor在 她就對我很好
搭我肩膀 跟我有講有笑
supervisor不在時 她睬我都傻咯
我不希罕她理睬我
我討厭的是她不爽的神情
所以我們都認爲
喜歡
每次說起這個
supervisor都會作狀要吐
Laugh Die Me

*呵呵*


顧客是現實的
年齡就是本錢
他們個個年紀都比我大
我做的這間公司 產品還很新
不大多人懂 也不大多人認同

真的不好做

我甚至要比她們浪費更多的口水去promote

我做到我的sales是我的努力
她每次專搶我的customer
到我要去説服她的customer時

她就會走過來插嘴

大姐 懂職業道德嗎?
你説服我customer喝你的

我説服你customer喝我的
大家都沒有錯
這是大家的工作
我沒有不爽你去説服我的customer

但是大姐你懂什么叫尊重嗎?

別人説話你去插嘴... ...

我也不想跟她計較了 我閃人走開
但不代表我怕了她

我根本不擔心她會搶走我的customer
牛不喝水按不到牛頭低 *不懂怎樣寫*
顧客要什么 我沒權利去強迫
我的工作只是推我的產品
説服他們去嘗試
每次我跟顧客説話
她總是會站在我附近看着我 偷師嗎???

今天 她過來跟我説話
扮到很像很好朋友醬


******噁心******

她暗示我說她介紹了一個朋友
去interview我這份工
整個conversation的意思
就好像想我離開

"哦" 了一聲就走人了
我對這地方有感情了
因爲在短短一個月都不到的時間
我有了不少每次都來support我的fans...朋友...

他們都很好相處^^

今天我有很多customers...朋友都有來
我忙死了
*代表我的生意好咯*

她又不爽了
我沒眼看

眼不看為淨

她跟別的staff 說我壞話
我真的忍不住想叫她一聲
死八婆

雞婆到她~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得罪了她些什么

接下來還有一件事弄到我很dulan
我在跟顧客聊天 個個都吵到要死
過後突然就有個auntie大聲叫我
我就過去問她做么咯

知道她說什么嗎?

"靚女你傾夠未,我叫咗你甘多聲你都詐聼唔到"
"我mou詐聼唔到,個度好吵我先至mou聼到你ngai我"

她沒有opener, 要我幫她開酒
我不爽
沒跟她多說

誰知她卻抛一句

"我念住你未傾夠?未傾夠就返去傾...唔噻開咗"

AUNTIE我吃多你的嗎?
AUNTIE你有文化的嗎?

AUNTIE你有讀過書的嗎?
AUNTIE你會尊重人的嗎?
沒讀過書的人説話都沒AUNTIE你那么刻薄
我做工而已, 要受AUNTIE你的氣嗎?
AUNTIE你有資格嗎?


怎么今天醬多小人???
我受不了這種人啦 !!! !!!


我的顧客看到了 他們說很大聲
"唔噻理果D八婆geh啦,又唔係巨出糧比你geh"
好像特地要她聽到醬
*嗱~!!!這些就是人話啦~!!!*

有人替我出氣咧
我好像受保護動物

呵呵~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每當經過那邊我都特地不望那個auntie一眼
*其實我縂覺得她會爲難我 [因爲女人是記仇的動物]*
反而她一直望着我

爺爺他們在隔壁而已
叫我表生氣
*我的爺爺大我一年而已 [爺爺=阿彬] *
呵呵~

回家的時候
我跟supervisor講那個野蠻auntie的事


不知為什么
今天特別多事發生

但是
恭喜我啦
我今天破了紀錄
賣了4箱多的酒

說多不多
可是說少也不少哦

這裡喝酒的人流不多
而且又有競爭
你以爲容易么???

Oooppppssss... ...

我忘記了一件事 !!!
我忘了我開心時會有人不開心

嗯嗯~
我低調點
>_____<

還有咧 我幫朋友promote炸雞
現在我的回酬就是有人請我吃東西
哈哈

爽~~~

我想...

今天值得的只有這些事吧...



2 comments:

  1. ”馬來妹“这个名呢。。你自己留着用就好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已經有了~
    我要借你一下~
    等你白回來了就還我吧~
    呵呵^^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