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Back ♥

29.11.2009

星期天没地方去
待在宝贝家
yak 快熟面
打机
看戏

♥悠闲♥

13.11.2009

上完课后
Freeze的家做assignment

猜看这是什么??
Yummy
Super Hochak~!!!

哈哈
表中骗啊~
来的
我们做candle

失败了很多次
终于被我们"研发"成功
表以为很容易啊~ 要很有技巧的!!!

过程中
煤气炉的火沾到了腊
起火了
[Neh~~Freeze弄到的啦] 呵呵~

火势蛮大下
吓到她在大笑
她是一位很"特别"的女生
紧张时的表情是笑的

>_<
Freeze 的哥哥和妈妈都赶过来扑火了
火势过后的狼狈画面
好不容易完成了
其实已经做了两天了
今天终于成功


这是作品的一部分
我们做

♥疲惫♥

04.11.2009

KitWah 来我家过夜
因为她要"抽我水"
哈哈

,没有啦~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 "打边炉"

Sunway 附近的 "缘"
一直都听说很好吃 很出名
现在终于有机会去吃啦~!!!

晚上宝贝来接我们
三人行
开餐了
听说"缘"鸡翼出名
还不错啦~

吃了 2个小时多
再也吃不下了
投降了~
哈哈哈哈
♥ 满足 ♥

18.10.2009

四季屋

My cousin ~ Dephy
我好像走到很“神”
哈哈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我妈
=.= "
我不是在跟她打架
是她的鞋子脱掉了

怪就怪我的蜜糖酱panai捉镜头
Dang~ Dang~ Dang~ Dang~

我妹
谁要跟她相亲就contact
Wuahahahahahahahahahaha
拍到一只猪头
在我后面kacao我
四季屋一日游
有点sien sien
因为
没骑到脚车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玩到

走到很累
但毕竟有宝贝陪我和家人一起外出
还是happy的啦~


♥ 幸福万岁

2 comments:

  1. 终于都update liao..haha

    下次教我做蜡哦。。因为你pro料
    sunway那里的我到现在都没机会去》~《
    几会吃啦你~哈哈

    你的cousin我看过她的blog很美哦她。。比你美
    哈哈哈哈哈哈


    四季屋是什么地方来的?
    有什么特别?在那里?

    ReplyDelete
  2. [pigrainbow]
    我要收学费咯~哈哈~
    有约你们啊~你们都没空~
    我真的很会吃~我肥了 T.T

    你很伤我心啦~衰婆你啊~
    我表妹一直都很美~她很瘦~
    你那么喜欢她,得空要请她吃哦~
    嘻嘻~

    四季屋在 shah alam 那带的~
    没什么特别~花花草草多~
    去骑脚车咯~
    有间屋子有一年四季的咯~
    会有点闷~但没去过就去见识下咯~
    休闲的时候 可以去走走的~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