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Christmas ♥

24.12.2009

晚上11点放工后

就两个人
你看我 我看你
countdown

哈哈

25.12.2009

睡到半夜3点多
就起床了
"摩"到4点多
就叫醒baby
出门去了

上到 Genting 还很早
冷到我直抖
比起上次
Freeze, KitWah, KokLian
半夜出来溜达时冷多了
因为下了雨
下了车后就匆匆躲进Indoor

First World 外面
大概7点多
Breakfast

他的~
我的~
@ Old Town
走走后
就去打机
射篮球
没有玩很久
400多分
换了那些不管用的note book
杂巴Lang的东西

过后他陪我去shopping
大概2点多
下半山吃火锅
他早早就说要带我来吃的了

腐乳火锅
[其实是叫作四川火锅]
B & W
[想回去60年代]
去看"巴不得爸爸"
笑到肚爆 !!!

咳咳咳...
回正题~
我不吃羊肉的
他一直叫我试
他说他也是不吃的
但是这边的羊肉 比外面的好吃
Den我就试咯

唰唰后
我拿起来嗅
Walao也
那些臊味我真的很beh tahan

沾了沾腐乳
放进口
我还是觉得恶心
Tak boleh TAHAN anymore

这碗好像shit酱的就是腐乳
味道不错
可是羊肉就... ...
我还是接受不到
吃完了
Strawberry Farm
要减肥了 T.T

再去 long 神庙
4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5点多
出来meet他的朋友
我们去 Kuala Selangor
吃海鲜

晚饭后
到处 long long
就回家了

很累的一天
但是很开心

我们每年的圣诞都要一起过

""" Merry Christmas """
You

1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