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霉 ♥

11.12.2009

Baby知道我要去逛街
就把车留给我用
早上醒来,送了baby回家
就回学校交功课

他车没有学校car sticker
本来打算进大门看下能不能进
想着要跟guard说drop人下车

谁知番薯guard没有check哦
我就酱"光明正大"进学校咯

随便就park在Block V楼下
因为交了功课就能走人

过后回去拿车时
我看到一个肥婆guard在锁车轮
一辆接一辆的
吓得我跑着去拿车
有够狼狈
现在想回头也觉得paiseh =P

+霉+

到家后
就等MoonPeng来我家
一起去走街
Moon说她快到了
我就下楼在车上等咯

死人警察过来check我IC
还check埋我妹和Peng的
问长问短的
觉得很讨厌 !!!

+霉+

@ Timesquare

午餐
省钱包的meal

打算逛街买衣
结果还是没什么买到

一件衣 一双鞋
酱的收获
就回家了

7点多要去载baby
顺便载Peng回家
去到她那里 不大会路出来
她教了我路
我就自信满满靠自己

结果封路
无路可逃
逃到了Peng
倒退时"Pong"一声
Baby的车凶多吉少 =.=

+霉+


在车上
我跟他说"我好像撞到你车哦"
他Cbeh冷静地说"系咩?"
"系咯,点好?"
"唛甘咯"
"哦"

过后他有下车看看
他说没有撞到啦
是brake到太紧了
车呛一下,车上的东西碰撞到
所以才会以为撞到而已
过后就一直在笑我
=.=

呼~~~好险~~~

+霉+的一天

2 comments:

  1. wahaha~不是赖我meh?
    给警察check~
    很久才update 咧~

    ReplyDelete
  2. ✖ mOOnLeRie✖

    忘记赖你了~
    哈哈~





    !!!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