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Update ♥

28.12.2009

上完课后就去了

Happy 4 Seasons
庆祝 Cherrie 和 Fish 的生日


23.12.2009

@ Sungai Wang

Chloe 他们前几天就约了要去唱K

早上忙了一轮
就单枪匹马下Times Square 去 meet 他们

迟了几分钟
留下耐心的KokPin在等我
呵呵~

发觉自己没带钱出
Baby说bank in给我
可是我却不记得acc no
Mou Yong~~~

KokLian Eason 迟到 !!! !!!

过后我们就去逛逛
忍手不买

Chloe 试眼镜
pelik =.= "

最后她买了这副
KokLian 拿去戴了
Tengok~!!! 似咩也 ???

@ Food & Tea

KitWah
Vivian
Sean
5 点多 balik


♥ 累

22.12.2009


♥ 冬至

早前答应了要做汤圆给他吃

我知道卖相不好~
可是他说好吃喔~
吃了两碗
咔咔~

这个是"雪人"汤圆
纯粹无聊
我还做了mickey汤圆
可是全散完了
>.< 他说
每个冬至都要一起过

每个冬至都要吃我搓的汤圆



19.12.2009

又做蜡烛

这次是for Packaging Design
因为我们pro
这次 product 就又做回蜡烛咯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大功告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