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 原来 ♥

原来...

我很难受...

很不清楚
我要的是怎么样的生活

为什么
我没有别人那般的生活

我不喜欢做工
我只是去享受我的工作而已

要说我爱钱
随便你咯~

我敢敢说
钱~没人不爱吧 ?

我很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全职学生

今天还是平凡的一天

昨晚凌晨4点多才睡
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要醒

我真的很没神

今天的 look 很 LEH FEH
我很累
肚子又不舒服

心情慢慢跌进谷底了

其实今天我想说一句
表惹我

偏偏
讨厌的事出现了

实在很受不了
我要怎么去忍受?

不出声
就要哑子吃黄连
一出声
就会吵个天翻地覆

你知道我在生气什么的吗?
你知道你不对吗?
你知道你错在哪里吗?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从来就只有你对
即使错了 你也不会认的

为什么?

我不会要你认错
我只是要你改改你的脾气
不要永远都你对我错
这种规则
不公平

你竟然偷听我讲电话

我知道我半夜讲电话不好
我知道酱会造成隔天驾车没精神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但是

做么要偷听我讲电话?

偷听了后还要把内容说回给我听
问我什么来的

你知不知道你侵犯了我的privacy?
你知不知道你酱很没礼貌?

我可以说些什么?
我只好跟你说那是谁
我只好跟你说我们在谈什么

结果呢?
一个不知所谓的粉肠说什么是我的男朋友
换来你的警告

What the ... ...

你觉得你的警告有用吗?
我知道自己在干嘛
你觉得你还可以管我管到几时?

为什么每次都相信那些片面之词
却不相信我所说的?
你说
公平吗?

一直以来
不管什么事
我都对你很坦白

就算是我不想让你知道的事
到最后
我还是会鼓起勇气跟你说

有时我找机会跟你聊
你总是心不在焉
变得我真的觉得跟你沟通不到

到我们有机会一起聊时
你却总是反对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

其实
我跟你聊
我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难道
你还不了解我吗?

还是
你不懂得去了解我?

抑或
你就只会在意他?

那我呢?


你知道你的态度很善变吗?

你会知道我的难受吗?

你真的感觉不到我在吗?

还是
我的改变只是理所当然?

很多时候
无可否认
快乐是朋友带给我的

可是现在
你却要把它夺走

你想怎样?

你会好好的坐下来跟我谈吗?
你会仔细聆听我心底话吗?
你会开解我吗?

不会

不会

不会


你以为只有你才有压力?
你以为只有你才有烦恼?

你有压力烦恼
你可以很理直气壮的把气泄在我身上

那个时候的我
讲多错多
做多错更多

我不想跟你吵
跟你吵
我自己也会难过起来

这些...

你不会看到

也不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