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 Mr.J ♥

嗯~好啦...
我来update啦...

很久没打过字了
有点生疏的感觉

呵呵 X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要我想回头再写出来
有点难度

所以咧
就不写啦~!!!

我就是这样


21th JUNE 2009
星期天
在我印象中
一直以来
我的星期天都是那么的...
平凡
Family Day
陪陪家人
出去走走街
总之 一整天
离不开亲爱的家人

但是今天
我被人约去啦~!!!
Mr.J 说要带我去Jalan Duta 吃海鲜面
他从前几天 就一直说说说...到现在

我很早起身
因为有东西做
早上睡醒
[其实是扎醒的]
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原来我今天要陪Jessica去interview

死咯~怎样分身?
怎样赶得及?

快快sms给Mr.J
快快打给Jessica

幸好,Jessica有男朋友陪,不用我陪

[这种就叫作有异性无人性]

不过也好
不用放Mr.J飞机

Mr.J 还以为我作弄他
让他一场欢喜一场空
[死人头,我没酱无聊]

Haiz...今天差点被 双J 捏死~!!!
好险~

早上8点~
忙到整11点~

等...
Mr.J还没来

等...
Mr.J来了


哈哈哈

原来他去了Midvalley买戏票

很够白痴的咯
山长水远去买票
是我的话就去到才买

他还说:唔系你叫我去买的咩?

speechless =.=

我要饿死了

结果没有去到Jalan Duta吃海鲜面
去了Kuchai Lama吃点心

因为他说: 又快又够饱

吃东西的时候
给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这个"老也"那么会吃的
吃的ham ba lang 都是"好也"
又会去"揾吃"

不过我也不差
至少他说的10多样美食
我也吃过4-5样

我很饿 但是吃不多
[Freeze 经常都讲我小吃多餐的]

吃饱后,他说"走咯,早点去顺便去行下街"

走走下

我突然爆出一句 "喂,唔塞埋单ga?"

Mr.J : "系咯...我忘记jor"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我生平第一次差点吃霸王餐

过后他还说好彩我提醒他
不然人家追上来追数就惨了

我一路笑到上车
笑他这个"老也"老人痴呆

去到Midvalley
时间还早
就这里逛那里走
"烂"到够钟才去戏院

还看到Baby
中学朋友来的
很久没看到他
虽然现在同学院
但是还是没有meet的

我们看 Drag Me To Hell

Christine Brown的出现
[Advin的女神]


死人头
这部戏太棒了~!!!

我从头喊到尾
亏我还每次讲Freeze胆小

因为hor
上两个星期在Freeze的家
去PPS找恐怖片来看
半夜1点多咧
拿被去客厅
两条 water 看
感觉不错
Freeze想吓我吓不到
反而吓回自己
这叫作
多行不义必自毙
呵呵~我的华语很好 [我承认的]
那天看完恐怖片
Freeze叫我等她才一起回房睡
ok咯~我等她
我在她隔壁而已
她却被我吓到
以为我特地吓她的
我看她一定是平时做太多亏心事了
所以心里有鬼
她吓到一直向后退的模样我会永远都记得的
哇咔咔咔咔~
Laugh Die Me~

讲回这个 DRAG ME TO HELL
我真的要吓死了
sound effect真的一流
明明没酱恐怖的
却还会被吓怕
罪魁祸首 非sound effect莫属

这个阿婆
很够恶心
戏院不冷
我却起鸡皮了

就是因为她那种胃到无人可及的动作

她的假牙...
Yukkkssssss
我今晚不吃饭了~!!!!

做么酱胃我却还要post出来咧 ...? ? ?
我的心机很明显啦
就是 ... ...


我要你们今晚全部一起陪我绝食~!!!

哈哈哈

看到都吃不下

很假咯

打到酱~
一点伤也没有
一滴血也没流
...不明白...
=.=

想象一下,如果睡着觉
突然间这咚咚扑上来
你会怎样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真的被这部电影吓到很够力
做么我酱水皮的 =.=

明明就是Mr.J没有胆
看这部戏前, Mr.J 说怕怕
因为他怕有心脏病
结果他却比我更大胆

我的妈呀 !!!
看到一半我想走人了

Mr.J 不给我走
他说"又系你讲要睇的,现在我睇到甘song你讲要走"

我觉得惭愧
就继续看下去了

有一幕
Christine Brown的手机突然没电
然后那只东西又突然出来那时
我吓到大叫

吓到我隔壁的Mr.J了
他说 "我唔系被鬼吓到,系被你吓到"
他说我吓到跳起
哈咯 大哥,我有酱夸张吗?

其实很多画面
我都没有看的
我拿围巾盖住没有看到
哈哈哈哈

这边我有skip了点点没看到
因为我不敢看

Christine Brown很勇,很man啊~
是我的话我一定会等死
不敢去挖坟

看到这边我还以为她要死了
我还以为电影要播完了
兴奋到我啊~
[因为我想快点离席]

她很 putih mati

为了铲除那个咚咚
她死了

又给我发现一件事
Mr.J会变魔术的
*保密*

"好不容易"
看完了
[好像看到很委屈酱]

突然间
觉得心力交瘁
看这部电影消耗了我不少energy

我自己也发觉到
原来我真的有吓到跳起来

咔咔咔咔咔咔

很不爽咯
晚上要做工
没有mood
=.=

回的时候
Mr.J还买了盒蛋挞给我
他说 下次要找更恐怖的电影带我去看
他的心机很明显
心肠不好

22th JUNE 2009
星期一
晚上是自己解决晚餐的
因为我等埋PY一起回的
她的课到晚上7点
所以我们会一起吃晚餐 [还有Freeze]

7早8早就收到Mr.J的msg
他画了一只很像他自己的猪头给我
[我电话的memory card有问题,post不到照片上来]
他的目的是要讲我
讲我昨天看戏看sot
幼稚 =.= "

晚上
Mr.J 信息我
他说要带我去 [龙的传人] 吃饭
我想去咧~
但是又跟姐妹们约定好去secret recipe
就放他飞机咯

临睡前
Mr.J 打来
ngam 我放他飞机那些咯
bla bla bla ... ...


突然叫我出来
说要拿东西给我

我以为又是吃的咧
因为最近他每次都买东西给我
ham ba lang 都是吃的

哈哈哈哈哈
我猜错了
不是吃的
可是是喝的 =.="
咔咔

中国带回来的蜜糖
正宗的中国蜜糖

嘻嘻


4 comments:

  1. 不是好像啦~
    是简直~
    多亏sound effect 咯~
    你看了吗?
    记得看哦~
    要在戏院看~
    >_<

    ReplyDelete
  2. 还没看
    我不要看~~~~
    因为我怕恐怖戏 >"<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怕的啊~
    可以叫朋友陪你去看啊~
    真的很值得一看~
    呵呵~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