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 礼物 ♥

27th June 2009

今天做工闷到发霉了咧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Erm...
就看到有个小孩子跌倒咯
可怜~

唉...
我在说什么~
语无伦次了...

放工
Hoho~
宵夜时间到~!!!
Jalan Alor吃海鲜

本来吃螃蟹的
太夜了
眼睡到爆
就只是order虾和啦啦

Hochak~!!!
好吃到~
贵吃到~
无话可说

最后
饱到翻肚

28th June 2009

Plan去看电影
Transformer 2
早上去Maluri那里吃斋面
他说很好吃的喔

嗯~

我喉咙痛还没好
不想再虐待我喉咙
所以我选择清汤
[换作是Freeze,她还不死咩?她无辣不欢的]
haha~

他吃咖哩
原来斋面的咖哩是青色
哈哈
很特别咯

吃到饱饱啊~
我迟早会给那条water操肥

好像猪酱来养
呵呵~

过后去Cheras Selatan买票看戏

之前在Midvalley买不到
阿姨在Pavillion买也没有
连Freeze去TimeSquare买也FULL

而我们去到CS
ALL FULL~!!!

What The ****

结果
没有看到

整个下午流流长
没有地方去了
其实有的...
又是吃的~
我表啦~!!!

没有节目
又不想回家做功课
就去唱K

2条water
很奇怪

没人争mic
很不爽

可是后来越唱越起劲
不舍得离开

Hohohoho~
甜美的声音被录下了我还不知道tim

过后本来要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的
怎知道人潮多到~

不想等了
就提议去我家附近的大排挡吃

我喝糖水而已
因为妈咪打电话来说家里有只很大只的

要我回去帮忙吃
所以我不敢吃太饱

Den就回家了
Den我就bath
Den就睡一下

Den就睡迟了
Den就去做工

Den就在做工的时候打瞌睡

累~累~累~

这个就是我星期天的生活啦

♥ Nothg Special ♥



30 June 2009

星期一
失忆

吃着早餐的当儿
突然间觉得好像是11点课
一下就紧张了起来
因为已经10点半了

问Freeze, 她又不reply我
[在睡觉啦]
就只有陈国能回复我
Chin Kok Lian说2点课
顿时 松了一口气

陈国能

你是最好的 ~!!!


Wakaka~
[特地的]

晚上
跟Ying和Freeze去吃饭
肥婆鸡饭
[Freeze的店来的]
哈哈

Order时
那个老板问我们要表"啦啦上汤"
我和Freeze忍不住在笑
几不够respect哦

因为hor
Freeze想讲我
我又知道她想讲我
结果就2个傻婆在大笑
[他们是酱的,叫我啦啦]

我很正经的咯
只是有时38了点,我承认

Cheh...
我不38
你们会笑到酱开心咩?
还不谢我~

好听点来说
我这个就叫作
把快乐带给大家
很伟大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的晚上

Nothg Special

我还是一样

累到POKKAI

Special 的是 ...

无端端 人家的儿子约我去吃饭
[没空]

无端端 人家的儿子叫我跟他出去一下
[懒惰]

无端端 人家的儿子把一架手机送到我手上
[... ...]

。。。。。。。。
。。。。。。。。。。。。。。。。。。

回到家就很累了
冲了凉就换了睡衣
打算早点睡的

他还是来了
弄到我匆匆忙忙换衣就出去
[我不是去见官~只是...总不能穿睡衣出门见人吧?]

一来到就dui一个盒子来

Walao ye

懂是什么来的吗?

SE W508


从来没想过
我会收到酱的东西



他说是owner欠他钱给的抵押
他说
益朋友好过益那个owner

而他口中说益的那个朋友
就是我

收到时
很surprise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觉得开心
可能有吧~

可是过后 我却觉得很

到底该不该收下这份"礼物" ???

如果纯粹只是朋友
那就好

不会跟你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