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 靓女 ♥

今天要说的是

♥ 手机换手机 ♥



想了一个晚上
决定把手机退回
因为这是不属于我的东西

在电话里
讲到口水都干

到最后他的一句
"你不要就拿去丢掉"

收声

宁愿丢掉也不愿别人还给他

可想而知 ...
这家伙
爱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通电话只是要把手机还他

可是
谈谈下
越扯越远

渐渐地
把手机还给他的那份坚持消失了

是我贪心吗?
其实我还可以坚持下去


他说的每一句话
说服了我

一段我从来未曾听过的对白
一句好听得来又有意思的话

到最后演变成 ...

SE W508 换去 SE G900 的局面

语毕

他就说过来拿机了
[效率快到~]

这架 SE W508

才跟了我都不到24小时
我都还没得空去研究它

就酱
我跟它说"拜拜"了

这架才刚出了一个星期多而已
Function 都还不错的

人家打来
fing 两下就直接挂掉的
Yeng 咯~
听歌也是拿来 fing 的
帅到~

但是
我跟它无缘

几个小时后...


我就成了它的新主人

SE G900

这个有 Touch Screen
Function 比 SE W508 多了点点咯

接下来咧~
是很 sexy红色

很靓女~

靓仔看到都会吹哔哔~
呵呵
Paiseh

有5.0 像素
但是拍照不美的
我现在用着的 2.0 都比它还美

所以说
人没有10全10美
手机也是

But ...

I U

My Little Leng Lui

G900

4 comments:

  1. 两个电话都不美的~
    我都不喜欢~哈哈~
    那架G900是touch screen的啊~
    不是不好咯~~
    他们说touch screen很快坏的~
    而且又是joystick的~
    更加不好的~
    谁送给你得jer~
    男朋友啊~
    还是追求者啊~或是Mr.J阿~
    几时要show给我看jer~
    别收收埋埋哦~

    ReplyDelete
  2. soli~
    好像看错了~
    不是joystick吧?
    paiseh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屁股阿!!!!!
    妒忌你咯~!!!
    我要红色电话……
    你不要就丢给我拉,
    我很很很愿意帮你收留它~
    娃哈哈

    ReplyDelete
  4. ♥ pEnG ♥
    对啊~
    touch screen 是比较容易坏的~
    要看你怎样去用咯~
    其实两架的功能都不错~
    但是后者就比较多功能~
    比较值得嘛~
    到现在还用不惯~


    YaNniE
    如果把它丢掉好像很折堕
    我做不出~
    如果把它给你收留
    我更做不出~
    表逼我们骨肉分离啦~
    求求你
    0_0
    红色很靓女是不是咧?

    也许~
    物似主人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