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 砸了你 ♥

我有2个家

昨天我又在 Freeze 家过夜了
今天有Test 咧
差点迟到

因为我临出门才来收拾行李
12点课
已经11点了我还在慢慢摩
吃云吞面
呵呵~

摩到11点多
终于甘愿出门了

出门前
跟我妈说了一句
"我今天没回家,表想念我"
她顶了我一句
"谁要想念你哦?"

Ok~没人想我那我就不回家咯

嘻嘻~

去到
迟了一点点
考完了就可以走人

3 hours break time
我们又去了 Feeling cafe
因为那边吃了东西后可以小睡
Hohohoho~

我又吃了
我来之前已经在家吃了云吞面的
现在距离不到2小时
我嘴巴痒痒

看人家吃很没瘾
我做不到~

sien 的啦~
Den又要赶回去上课
每次一有 break time
就会花上很多钱
用钱好像用水酱
=.=

连续4小时2堂的Lecture
闷到我想睡
Drawing 的又在播 video 给我们看
感觉好像身在戏院

唯一不同的是
不用买票

说到买票
我还没有看 TRANSFORMER
本来星期天跟 Mr.J 去看的
酱多功课做
怎样去 ???

幸好他会在买票前问我
不然的话买到票就浪费了

有种预感
可能这部电影看不成了
很忙啊~

说回 Lecture
争取了点点时间睡觉咯
不然怎样???
我的已经飞走了

上到晚上7点多
我跟 Freeze 去了 Maluri 的 Jusco
买私伙
竟然有 member discount
嗯~
总算没有白来

一到了 9 点
很多东西丢半价咯
我们买了 Sushi 面包晚餐明天的早餐
Freeze 不说我也不知道
原来有酱的 50%
买了很多东西吃咯
RM10 都不到
便宜到烂

买买下
我们两个加起来应该用了整百块吧

所以说
表小看这些便宜东西

Freeze 说
我们在做着师奶做的东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到去
开餐了咯

接下来
可怜的 Freeze 还要化妆做我的 model
For 我的 Magazine cover ASSIGNMENT

凌晨 1 a.m
化妆
吓死人啊
好像人家要开始拍鬼片酱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又累到死
去睡觉又好像很对不起她
人家化到酱辛苦我还睡觉
酱没良心的事我做不出咯
[其实很想偶尔做个没良心的人]
哈哈

她很 geng 的
化到 3 a.m

我眼睡到爆

过后开始拍咯
我做camera man

拍了很久咧
2个小时酱

期间
Freeze 还 Amber Chia 上身
吓死我
她好像越拍越过瘾

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哦
[照片太大 upload不到上来]

Model拍得美
当然少不了 photographer 的功劳啦

Den 我顶不顺
oi oi
那时是5 a.m 多了

在她卸妆的时候
我已经睡到整个酱了
还弄到她没有位睡 tim

隔天
skip 了早上的 Lecture
睡到整11 点多 12点酱
我很 beh song 陈国能 Eason

每次在人家睡到爽爽的时候
打电话来
问废话


尤其是
Mr. 陈国能

这是一种习惯的依赖


弄到我睡不回去
2.30 p.m 的课
我们居然可以迟到

第 2 次了
怕怕

看来我们对迟到已经麻木了

今天要画 2 个人
可是我却画了 2 个鬼出来
我已经出于
哈哈~

回到自己的家
看到床 很想睡
看到饭 很想吃
我是一个不可以离家太久的人
因为我依赖了住家饭

Mr.J 经常约我去吃饭
我都推了很多次

因为我在外头吃到怕了
吃到不懂自己要吃什么了

所以他很 beh song 我每次弄到他一个人
孤零零地吃饭

XD

洗衣服
收拾东西
Den 还要快快赶 Magazine Cover 出来
email 给 KitWah 拿去 print

结果咧

死人 illustrator 一直 jam

很 DULAN

还慢过只龟

到最后
赶不及 print
就拜托了 Eason 帮我 print

讨厌

如果我明天交不到
我就砸烂我的小薇

p/s : 小薇 = Laptop

2 comments:

  1. 小薇是无辜的啦~别这样~哈哈
    噢~你们好迟睡啊~
    是我就顶不顺了~我早就变成猪睡觉了@.@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逼不得已~
    有的选择我当然选择睡觉啦~
    哈哈~
    做猪,
    也要做只聪明的猪~
    呵呵~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