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我要色彩 ♥


14.09.2009

考完试了

可是...
还是没有解脱的感觉

一考完试
就要回到工作

早知道...
snake多几天

惨了惨了... ...
都不懂是不是 off 到太过火了
baby也趁机说服我表做工
我心动动了~~~

最后~


*

*

*

*

*



晚上我的娱乐就毁了
没有朋友约我晚上出了
人家出去玩的时候
我竟然要做工... ...

是我自己爱钱
还年轻嘛 ...
有机会就要做工
*这是我安慰我自己的话*

这份工
你就看我几时把你给甩掉吧~!!!

现在只希望
*
*
*
我这3个礼拜不多不少的假期
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



~!!!
~!!!
~!!!
~!!!

8 comments:

  1. 做什么工哦?好像很不喜欢的。。。哈哈。。。

    ReplyDelete
  2. Huan

    做promoter
    当然不喜欢啦
    掠夺我晚上的娱乐

    ReplyDelete
  3. 在那里做?South City Plaza? 哈哈。。。 XDXD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只是懂那里罢了。。。有机会我去看看什么beer。。。 嘿嘿。。。 XDXD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