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Family Day ♥

恐怖的一件事

前几天 听妈咪说
阿姨他们对PD上瘾了
想去过

晕~~~~~~~~~~~~~~~~~~~~~~~

最近
跟baby拍拖不再是2人行


26.09.2009

跟他
还有他家人去吃饭
一种说不出奇怪的感觉
可能我还没习惯

7点他就到了我家
等我
过后就回他家等他家人

他车中了很多张saman
还没去还roadtax咧
原来我也中了一张RM30的saman
但是
我还想不起到底在哪中的
唉~

在他家附近的饭店吃饭
对着10多个不认识的人吃饭
感觉很陌生
不过幸好他们都很nice

大姐叫baby中秋节带我一起她家
还说姐夫的生日要带我一起去
10月11日
下了命令不能放飞机

晚饭后
就待在那里闲聊
baby说很闷
想走人
但还是乖乖的等大家一起回

回到去
聊聊天 看看电视
陪他和他家人过一个平凡的家庭日

我的礼拜六
就酱过~

27.09.2009

星期天
睡到中午才甘愿起床
他到了我家
还是等~

说好今晚带我家人去吃饭

sg.wang
表妹失约
家人赴约
我们载妹妹一起去
她很唔识do的啦~
>.<

baby去海外天买了月饼后 就去逛街了

跟他逛街
总是爱叫我去试衣
明知道我不会要买

Sasa买夹子
promoter介绍
说cybercolour的下睫毛膏有promotion
RM29.90 --> RM9.90

baby 付钱时我不在场
过后我看回 bill
RM29.90 怎么才只扣20% ??
不是说才RM9.90吗?
心里就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Den 就不了了之

我还是不服气啦
越想就越 beh song
最后到回头去问个清楚
原来是一场乌龙
打错了bill

幸好我有到回头去"讨回公道"
虽然...
被猪说我是师奶仔
But...
who care ...???

meet了家人后
整 7 点酱
就去了客家饭店吃饭
我特别开胃
虽然我在减肥
晚饭后

接下来
Movie Time

吓到笑
妹妹前几天跟朋友去看了
现在又再看过

好笑是好笑
吓到是吓到

还带点教育性质
整间戏院笑声四起
就知道这部电影有几成功了

闲闲的
不知该说什么了

就酱啦
Bye

4 comments:

  1. haha~ geng leh?
    我知道的哦~
    哈哈。。。
    就是指兄弟姐妹那边啦。。。
    不要误会~
    我也想那天见你啦。。。
    你临时告诉我我来不及安排咯~
    不过一定有机会啦。。。。
    aha~

    ReplyDelete
  2. 什么兄弟姐妹那边?
    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啦~
    机会就等你来安排~
    大牌的表妹 =[

    ReplyDelete
  3. 很爽的两天哦。。。哈哈。。。
    还有,30块的 saman 我也中了很多次啦。。。都是因为没还停车的钱。嘿嘿。。。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是parking的事啦~
    可是我还是想不起在哪中~怎样中?
    因为我是一位奉公守法的马来西亚公民~
    哈哈~
    不爽啦~
    RM30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买糖果吃到脱牙~
    kaka~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