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GoodBye PD ♥

20.09.2009

早上出发去PD
On The Way ...
看到前面的摩多
有只猴子穿pampers
笑死我们
到了那边
无所事事~
很多人都说我像极了我妈
而我妹~
捡回来的~!!!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这只小螃蟹是baby捉给我的
我想捏死它
因为它钳我baby的手
死蟹~~~
还是无所事事...
个个在等房间
前几天baby就book了Tanjung Biru Resort
可是去到那里
那个counter的马来婆态度真的差到鬼酱
一直ngam我们说不能太多人进
还特地在监视我们

Dulan到我啊...
过后就去了Ilham Resort
我们用RM480租了间价格RM640的屋子
歹啦~
可爱的小表妹
Baby 乱拍
我在听电话
教我姨丈来resort的路
我的 Moon 表妹
好久不见
我们都肥了
HohohohohohohO

p/s : 不拖你下水讲埋你肥
我还是你表姐咩...???
LalalalalalalalA


晚上我们就自己搞steamboat
Den就去看resort FREE给我们的
不懂什么鬼Animation


21.09.2009
第二天

Resort 提供的早餐
4 pax only

受益人就是...
爸爸,妈咪,baby
点点后悔
早知回去吃maggie mee更爽
不用我讲多多
大概就知道是谁的杰作啦
最开胃的...
就是这杯 juice~
过后就到处散散步
而我就一直被我的专用摄影师"利用"
拍完后竟然跟我说了句
"Good Pose"
=.="
ada sikit kejut...
Dia GILA ke ???


我家的 "两老" 害羞不望镜头
串到要命~
这次失策了~
七早八早涨潮
没得捉鱼

亏我还死命逗他去买渔网仔
亏我还想大显身手tim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不会游泳
baby 就教我浮水玩海上漂
教会了我后
我就一直在玩"扮浮尸"
哈哈

我叫他扶我扶好好
他不听~
结果我鼻子受罪
呛了好多海水

大概12点多酱
~ check out ~
回程的时候
车里个个都在睡觉
只有我一个好人
陪我的宝贝兼司机聊天

回到去~
我们还很死鬼精神去走街

这次 PD Trip 比上次好玩很多啦
不枉我来第二次

♥ Okay ♥
GoodBye PD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i mean...
♥ 短期内 ♥

4 comments:

  1. wei wei wei~!!!
    haha said me fat?
    hoho~yala v 斗肥嘛~
    wakaka~

    ReplyDelete
  2. 那天遇到Joseph
    他跟我讲的~
    哈哈~
    大家一起肥啦~

    ReplyDelete
  3. 臭joseph zhu zhu啊~~~
    是啦他说我很肥wa~
    zhadao~
    一起斗肥啦。。。


    你亲爱的表妹上~

    ReplyDelete
  4. 至我亲爱的表妹

    你的zhu zhu一看到我
    就叫我肥婆
    然后还拖你下水
    说:你的表妹也是肥鸟~
    Go...
    去揍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漂亮表姐上
    HohohohohohohohohO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