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 Plan ♥

我很担心我的成绩啦...

想回头...
之前考试
我好像很淡定
我还到处走
只是在考试"前一天"闭关

有点惊惊D

我不想再 Resit 啦
救命~~~

考试前做的事 ...
Mango Delight
最近常常点这个
考试~死到临头还有心情吃~ 吃~ 吃~ !!!

就是不懂做么
这学期的考试
特别没有mood去应付
可是偏偏怕到鬼酱

**************************************************************
田鸡...
真的有酱geli咩?
不懂做么...
蜜糖什么都吃
偏偏对田鸡非常抗拒
后来每次吃东西
我都会说我要order田鸡
玩特地
气死他~
Keke

那天去吃饭
他心血来潮
说要order田鸡
我就觉得很奇怪咯
他答 : 你钟意食嘛
我就不以为意

姜葱田鸡
他说陪我吃嘛
我咩夹给他咯
看他吃田鸡的样
好像在吃大便
我问他: 好吃吗?
他还答我说: ok
结果是是...
他吃了点点而已
整碟都是我一个人吃完
真搞不懂他和田鸡先生
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
Sighhhhh ... ... ...

**************************************************************
我生病了
这次真的病出来了
几年都没酱病过

喉咙不听话
声音变了
发点点烧
伤风
咳嗽

~
都差不多来齐了

大家乐吃粥
几百年都不来这里
人潮多到~

天天宵夜
天天都说要减肥
天天...天天...
到底哪天才正式做到???

**************************************************************
[你现在是病人]
[你现在只可以吃清淡的]
这些分分钟提醒我的话
弄到我很 NGONG ~~~

因为我本来要病好liao的
结果吃了不该吃的东西
病又回来找我了

很废他
明明是带我去吃虾面害到的
却还一直在ngam ngam ngam

清淡~清淡~清淡
我很闲

就是知道他不会忍心
~ Steamboat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Sri Petaling

这间只有清汤 没有TomYam

Ngam 晒我 ~

病得很tan
考试还有亲爱的柴可夫接送

病的那几天
超级幸福

**************************************************************
明天
Hari Raya
本来plan好跟baby去
Bukit Tinggi Resort

妈咪问起
就顺便问下她要表去咯
结果plan plan下
他们plan到去PD

Aiiyoyoyo~
PD Again....

我上两个礼拜才去了PD回来而已喔
"你都会讲上次你去而已嘛"
我无言
=.=

我的 Sweet Trip
Plaaang~~~
卦了 ~!!!

这次的PD Trip
阵容比上次 geng 多多声
家人亲戚多达xx
[天文数字 无可奉告]
呵呵~

我的蜜糖~
祝你好运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