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Genting ♥

22.09.2009

本来说
酱久没shopping了
本来说
要去shop个过瘾

早上他打来问我要表上云顶
睡到朦胧胧
就说cincai啦

在家吃了面包
就叫他先载他妈去吃了早餐才来载我
刚睡醒
很多东西都没做啦

12点多酱
就出发了
其实是特地载他妈去"搏杀"
而我们的拍拖只是陪衬罢了
哈哈
无所谓啦

上山转到我头晕晕了
下山的路要塌了
所以封路
幸好还不至于很塞车

到了大门
放了他妈下车
我们就去找 car park

一下车
一下子很死鬼大风
冷到我抖

过后就在里面到处逛

走走下
突然间就很饿很饿
很恐怖
一下子手软脚软
死下死下酱

当然啦
我才吃了一片面包
而且还是早餐 + 午餐


Shang Hai 10
要我扮很饿的样子
我就把面往嘴里塞
^___^

不用扮~
我的确是很饿~饿~饿~
他还饱饱
就看我吃
然后 38 乱拍照
Durian Pan Cake
HoChak~!!!
好像都很久没吃榴莲了
怀念-ing
蜜瓜西米露
吃了后
冷到我打从心里抖出来
刺激~!!!
>_< 吃完了
汤~
都喝光光了

我还不觉得饱
过后还是忍不住
买了支Cheese Sausage

结果

还是饿~

过后就一边shopping一边等他妈
闲闲的~
打机...又没什么 mood
漫无目的地逛

拍大头贴
他哀了很久的咯
之前每次走街
他都会嗲我跟他拍
而我每次都 say NO
这次不同
这次我比较有 mood 点
[haha~几死大牌哦]

拍完后
等照片 print 出来时
他很迫不及待
蹲在那里等
我就说表酱紧张
没酱快的

他这个人就是很 sot ba lat
冷不防就会特地 surprise 我一下

*** secret***

我又饿了

MarryBrown
bungkus 去外面一边吹冷风一边吃
恭喜我
我饱了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他很无聊

其实我很累liao
我的包包脸
Trademark 来的
人家想要都没有
haha
[死鸡撑饭盖]
眼皮在钓鱼
=.=

他一直赶他妈出来
怕她变烂赌
还凶她说再不出来我们就回家
ha !!!不孝子~!!!

在赌场外面等
他妈看不到我们在旁边
匆匆忙忙的直直走
baby 就在她身后吓她
笑到我要死
他很调皮

赢了五百块
今天就 auntie 请吃咯

下山回家
回的时候封路
塞车到~
要 2 个钟才回到

在友力附近吃
点了道 baby 至恨
田鸡
整碟就只有我和他妈在吃
撑死我

今天 baby 特别的开心
我们都搞不懂他做么鬼
Sot Sot D

等他冲了凉
就回家咯

死鬼他~
爆我今天吃了很多餐
害我被我妈 ngam
因为母亲大人说我肥了
要我控制下食欲

现在开始
宵夜没我份了

很累很累的一天
他的开心也感染了我

虽然他傻傻的
我又对他串串的
可是就是喜欢他明知我串他
却还要酱粘我


原来...
感情的结束不是因为之间没有了的存在
而是还没遇到的人



B.3.C.A.U.S.3

2 comments: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