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 特别鸣谢 ♥


这几天

累到 pok kai

有时忙到忘了吃
有时就忙到没时间吃
有时更是吃到龙肉都无味

今天
特别鸣谢 Mr.J
让我不用饿着肚子去做工

Layout + Typo assignment
做到快 sot

家里没煮饭
因为阿姨出院了
家人要去探望她
而我因为要赶功课,赶着去做工
就没跟着去咯~

Mr.J 打来
一口咬定我一定没有吃东西
说要来载我去吃
[呵呵~好像住我隔壁酱,什么都懂~]

我当然表去啦~!!!
8点要做工
还有半小时多而已
怕赶不及~

他猛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
特地引诱我
结果~
我输了 !!!

越听就越饿
就出去吃咯
上当啦~!!!

西门町阳春面
喝一杯超级难喝 Jasmine Tea

饿死我啦~
还不至于狼吞虎咽

因为这一餐
我迟到了30分钟
但是没事
只要我有去做工就行了~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