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 无聊 ♥

昨天 ...



百般无聊
上课不专心
纸上 MSN





这咚咚真的有够无聊

Freeze 发明的
还可以 invite people

上课不可以讲话
就玩传字条

但是我们 high class
glossy paper 来做 paper MSN

怀念以前哦~
以前小学都在流行这个


想回到过去 ...
让故事继续 ...



偷拍 BEN




被发现

>.<



Eason
的作品




Chloe GTE




这张不懂是谁拍的

没错的话应该是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又来特地了]



12.07.2009

Family Day

功课繁重
我还是有去走街

平时是酱
早就被我妈骂死了

但是这次不同

因为 ...

是我妈约的~
呵呵~

穿新鞋出



前天跟 Freeze 一起买的
不懂 50% 还是 30%
总之就是便宜

那天花钱花到我快破产了

走街好闷~

因为没有钱
看到什么都不能买

反而我妈看到什么都说要买


我也不懂我去来做么~

我家的小千金也是闷呆了

全程只和手机交流
机不离身


到最后
我只买了这个
超级喜欢吃


以前的以前
总会有个人经常买来哄我

此景不再~

这个是买东西送的
可爱


从妹妹手上抢了过来

表说我
她应该要"孝顺"一下我这个做姐姐的


妈咪今天是最美的
因为她买东西给我

听着~
她买东西给我哦

百年难得一见


还买了她一直都认为很浪费钱的东西给我

登~登~

这支做着Promotion的卸妆水


我只是很cincai的说:哇, 有offer喔~
她就问我, 好不好用?
我说不知道

Den绕了一个圈出来
她说:
薇啊, L'oreal牌子不错的啊~有用到咩买支回去咯~

有点吓到
因为这句话竟然出自我妈口中

我不会跟她不好意思的咯
她一讲
我就去lap


不懂做么
这天就是没有shopping mood


Den 就去吃饭
这间
Mr.J 有带过我来
东西好吃又不会很贵

我们的晚餐


[hehe~有啦啦]
我知道有人会讲我的啦
waiting for u~



还好今天还有一点点的收获

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