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 Special Night ♥

说到今晚的约会
昨晚"他"就神神秘秘 古古怪怪
我带着我那性感的眼睛赴约
呵呵~

他一直说不明显

可是我知道是很明显的咯
简直就是虚伪的安慰
无所谓
这个不是重点

他今天的穿着很 formal 一下
而我~
没化妆
T-Shirt
裙子
高跟鞋
[工作缘故]

他带我上山吃扒
结果山上 car park FULL
车要 park 山下

要走上去咧
累死我
他也喘气了
呵呵~

我也以为只是区区的一餐宵夜
因为这神秘的约会
好像不怎么的神秘

让我慢慢放下了戒备

至到 bill 了 ...
走下山 ...
上车 ...
都没异样

少不了的就是一大堆废话
[我是很爱 zat 他的]
哈哈~

突然他叫我把眼睛闭上

过后
一束玫瑰已捧到我怀里了





才一张开眼睛
就被命令再次闭上

闭上眼后的感觉 ...

有人握住我的手
为我戴上手表




我整个人住了
没有反应了

看着他
傻眼

一个第一次收花的人
一个第一次送花的人
心情是否都大致相同?

我很记得
他曾经对我说过
他从不送花给女生
买什么都没问题
但是送花对他而言是件很"鱼"的事

结果咧~
我也不明白做么他会送我

感觉得到 ...
他很紧张
冒汗
[呵呵]



那一刻
静止了很久很久的一分钟

好像 ...
反应不过来

不用说也可以猜到
我一定会问 WHY
他也没给我一个答案
=.="

接下来的那一刻
他说


顿时
说不上半句话
泪水在打滚

有一瞬间
我想说一句 I Do

但到最后
话溜到嘴边又吞回去了

除了傻笑
还是傻笑

他今天不知怎么了
大胆了很多
反而我
好像被欺负酱, diam diam

一直以来
我在他面前都是很大胆, 很不要脸的女生

今天
我竟然 diam
今天


因为我越 diam 他越过瘾
好像巴不得要我找洞钻

我吓傻了
也不敢正视他了
怎知他突然又杀出一句
"你坐住的这个姿势好像没变过"

哈哈哈哈哈~
扎到咯~
弄到我越 他就越开心

回到家
才松了一口气
慢慢消化刚才发生的事



浪漫
好象做梦一样
我真的觉得感动了~

从来没想过
只有做戏才有的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

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偏偏
却是真的~

哎呀~
我开始语无伦次
paiseh =P

Special Night

我不会忘记这一切
这刻骨铭心的回忆



*样子胃到没人有~不见得人~!!!*


∴∴∴∴∴∴∴∴∴∴∴∴∴∴∴∴∴∴∴∴∴∴∴∴∴∴∴∴∴∴


谢谢你带给我这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



我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

7 comments:

  1. 其实~要不要接受是你的决定~
    我觉得你是对他有感觉的~
    那就接受啦~
    别那么犹豫不决啦~
    其实没什么好烦的~
    你是怕好象以前那样吗?
    还是你害怕什么~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他應該在你心里有一定的地位~
    看得出,他很想很想跟你在一起~
    看得出,你可能在害怕某些東西~
    看得出,你是很感動滴~
    我這個局外人,只能說,好好想清楚~

    ReplyDelete
  3. ♥ pEnG ♥
    不懂哦...
    暂时没有方向...
    随缘吧...

    bway_90
    统统说中了...
    你好厉害哦...
    对啊...
    现在我的工作就是...
    好好想清楚~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muackz...

    ReplyDelete
  4. 哇,以前我也做过这样的事,哈哈,他也吓呆了耶。不过送花的确要拿出很大勇气的,那时我是人山人海的时候送的,鱼过你,脸皮要够厚咯,不过愿他开心就好啦,呵呵。

    ReplyDelete
  5. Walao耶~
    你比较厉害咯~
    如果是我,我会傻掉~
    幸好当天他的计划被破坏~
    因为他和你想的一样~
    要我在众人目光下收他的花~
    心机很重咧~
    呵呵~
    他开不开心我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很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我第一次收花是从我兄弟手上收到的嘞~
    那我比较特别,因为是纯友谊的收花和纯友谊的送花~哈哈~
    是咯,收花的时候心情很错愕,送花那个的脸也是很‘鱼’的~

    ReplyDelete
  7. 对咯...
    做么会酱"鱼"的???
    不明白...
    你就好咯...
    我没收过朋友送的花...
    这个算是吗?
    反正我们还没开始...
    我这个也是纯友谊的哦...
    Wakakakakakakakaka~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