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 傻佬 ♥


我的 magazine cover 连夜赶工
总于赶完了


本来是要 mail 给 KitWah 帮我拿去 print 的

我说了啊~
那个死人 Illustrator 一直 jam
弄到我赶不及 print
就叫 Eason 帮我咯

结果不懂是 printer 问题还是什么的
Print 不出来哇

Den 就差点交不到咯
扣 5 分的咧

很激心的咯
明明赶完了的

聪明又靓仔的 Eason 一大早拿去 CC print
救了我一命

[Eason你表酱开心,只是今天聪明又靓仔而已]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上次说到照片太大post不上来

~
我把照片偷来了

我的 Magazine Model ~

我的功课
我知道不美
[ Post 给你们笑而已]
我大方嘛
XD

这张是 print 错的那张
Print到美美的submit上去了
[这张很明显的~颜色不美]

今天的题目是 ♥ 傻佬 ♥ hor ???

上完了 Layout class
就载 Freeze 去找老公
顺便载埋 Eason 回家
也就顺便一起吃我们的早餐

我们在GK吃鸡饭
Eason 讲好吃的喔

结果... ...
难吃到死~

[很明显的~他没吃过Freeze开的那间"肥婆鸡饭"]

吃吃下
一个乞丐不像乞丐 正常人不像正常人 傻佬
一直望着 Freeze 吃饭

那个傻佬一直喃喃自语
对着我们说 : makan nasi ayam ah?

Den 就一直叫我们请他吃 Kuey Tiao

我们没有睬他

我就一直在扒饭
看都表看他

Freeze 怕到一直在笑
[她 sot 的, 不会表达情绪]

傻佬看到我们不理他
还叫我们给他
RM5 买东西吃

他都傻到很现实咯
竟然还有酱来开价

我更不想鸟他

我们就一直在
讨论要表搬位子好
Den 我把100plus 倒完去杯子
想搬位子的


他一下就抢走我的 100plus 罐
说他要哦

过后茶室老板就过来咯

他应该是看到不对劲吧
他过来叫那个傻佬走

傻佬赖死不走
还说我们是他的 kawan

这个时候我的反应就大了
快快跟那个老板说我们不认识他的

Den 老板就跟他说:Mereka tak suka awak
[这个老板都几panai加盐加醋下喔]

最后他拿了我的100plus罐走了
*这个才是point*

饭已经够难吃了
再加上这个傻佬
胃口迅速下跌
我们没有一个人把饭吃完

回的时候
Freeze 和 Eason 很够力咯
把傻佬的事联想去
Drag Me to Hell
*有看这部电影的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的100plus被他们串去那部电影的纽扣
用来下咒的

那部戏有一句
"I beg u but u shame me"
他们又说刚才我有shame到那个傻佬
可能会回来报复
叫我小心

还翻译去
"Saya rayu awak, awak malu saya"

Den 我就 38 大喊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故事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