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 H2N2 ♥

我的 "哎呀老公" 进院了




已经几天没来上课了

Eason 说, 他生病了
Eason 想念死他

今天睡着午觉的时候
Freeze 就 msg 我说

我的"哎呀老公"进院了


很可恶的咯
我发觉每次睡到好好的时候
就一定会有事情干扰我

我就 msg 去问下 "哎呀老公" 咯

废事他说我没心肝
废事他说我要博分家产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 嘴贱 ]

他 reply
" Dun worry, Darling...Everythg wil be fine.. "

=.="

扎到咯~

冷到我快要跳进火炉了

可惜我家没有

呵呵~

听说医生很潇洒
一话不说就直接叫他进院

可能是因为最近 H1N1 的关系吧
还是小心为妙~

可怜的

我们没有去探望你咯
因为我不会路

祝你

2 comments:

  1. ahliann arhh~~~~~~~~ i miss him arhh~~~~~~~~~

    ReplyDelete
  2. tell me oso no use la...
    call him and say [I MISS U] lo...
    ^_________^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