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 可怜 ♥

我好啊~

我的眼睛

前天
通电话通了一整晚
到早上6点
破纪录了

呵呵~

通电话时
就 feel 到眼睛

过后第二天
了起来

昨天更严重
唉~

表讲这个啦


今天还打算化妆去做工的
因为放工后有出街

结果咧
上不到妆

Freeze 所说的
也放不到

是我太 lembu
=.=

今晚做工
我就是焦点啦~

个个说我偷看人家冲凉
所以生眼针
顶~~~

放工后
赶着要走
又被 supervisor 留住

要我帮忙试吃
Yummy Yummy
[他要开档口做生意]

我的眼睛酱性感
再吃下去就靓爆灯的啦

Auntie 也叫我表吃, 要戒口
不然眼睛就更肿了

Supervisor 一脸不削
哈哈~
我也很想吃的啦


可怜~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悄悄话***

今天是我前男友的生日
[一脚搭四船的那条pokai]

明天就是第一任男友的生日
命运在玩弄我
两个前男友的生日隔一天

同是巨蟹花心男
相逢何必曾相识

我咩认命咯
好女不和老天斗

CooL
d^0^b

2 comments:

  1. har?都是巨蟹男?我还以为巨蟹男都很长情的~
    我的知己是巨蟹男~哈哈!
    的确,巨蟹男是长情啦,可是他们的长情会汇生为多情,多情就会弄得多多事情~我也对巨蟹男有点抗拒了~哈哈~
    还有,我想水瓶女跟巨蟹男是最不搭的吧~
    哈哈,以后就不要找巨蟹男咯~

    ReplyDelete
  2. 不懂哦~
    遇到的都是花心的pokai~
    多情就值得扣完分咯~
    做么水瓶女和巨蟹男不搭呢?
    说来听听~
    偏偏我总遇到巨蟹男~
    唉~
    命苦啦~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