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 一句话 ♥



我睡不着
更是不想睡


脑海里浮现
电影般的画面

流水般的回忆


我的sms之夜

我是一个很懒惰打信息的人
以前或许很喜欢

信息表达得到我说不出的话

但是近这几年

渐渐没有了

打这篇网志前
我没有在准备明天的考试

我没有在完成明天的功课


在sms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习惯性的

sms

不会不习惯没有收到他的短信
但就是不习惯我的手没有按到信息
可能手痒吧~

刚才跟他 sms 一大堆废话

我知道 有女生要约他

我一直都很支持他去泡妞


因为我不想他因为我而默默去等待

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呢?

我说得对吗?


他的发应很抗拒
但是最后他好像明白了


在这之前他说了一句话


我想照顾你

不知怎么
我听了后不觉得肉麻
反而觉得很踏实


我没有质疑他的能力
我缺少的是那份信心


而那份
就是我对我自己的信心


他说信心不是我说的

是在于他自己本身对我有没有信心


他说他不后悔

从来
我并不觉得他是一个很会甜言蜜语的人


尽管我曾经被许许多多的甜言蜜语刺伤过

我不忌言
我确实是喜欢听

不管多么虚伪
我总是口是心非

我爱听


从我眼中看来
他有点害羞

有点大男人主义

有时戆戆的

跟我讲话时会有一点点的小紧张

一个如此缅碘的人

会说这番话

我觉得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想照顾你


这句话
很简单的5个字

谁都会说
但不是谁都可以说

除非说这话的人只当吃生菜
那就另当别论


其实
我不应该相信他

这是对我自己的保障

但是

这一句话
已经save进我的memory了

2 comments:

  1. 或许,他就是你的mr. right....
    好好想清楚吧~
    我要都没有~
    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万一他是我的 Mr.Wrong 呢?
    你大把啦...
    是你自己不sou人家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 Total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