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 缘尽 ♥

07.07.2009

平凡的一天

Drawing Mid-Term
很烂~

上完了 Drawing Class 就没有 class
因为接下来的 Typo Class CANCEL

Eason 跟我说 Class CANCEL
我还不信咧~

呵呵~
谁叫他平时那么会讲大话 !!!

虽说没有课
可是我们还是留下来
English Long Report
勤劳到~

做到 5 点
载埋 Py 一起回

回的路上很塞车
Py 又要赶着去上 Japanese Class

样衰

每次就算怎样塞
都没塞到酱够力的
偏偏在她赶时间时才来塞

他爷爷的~
accident
隔壁的 line 又有树倒了
塞到更够力咯

好不容易
过了塞车路段
以为很顺畅了的

结果因为太大雨了
淹水哇~

我驾慢慢
安全第一

隔壁那辆车
好像要赶着去出报生纸
飞着过

整滩水就泼在我车镜
我什么都看不到啦
吓死我
PY 在大喊

38

回到家
已经 7.30 pm 了
才突然想到我 8.00 pm 要做工

~~赶~赶~~赶~赶~赶~赶~

做工时
累垮了





08.07.2009

没有课的一天

B.3.C.A.U.S.3 在哪里?

没有课

B.3.C.A.U.S.3 还是在学校

闲啦~
特地要来做 Group Assignment

我的家
离学校很远~远~远~远~

TBR 吃早餐
我喝 100plus

突然间跟 Freeze 很有默契的大笑
因为我们同时间想到傻佬的事

今天还是很勤劳的做功课

这个时候的我是最的时候
懒人嘛~
是酱的...

学下人家 KitWah 啦~
有她一半的努力就好咯~


这个就表学~
人家做功课,
她就顾着 sms ...

我比她好很多~
我只是在偷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的今天


出门前
找不到 IC
整个钱包也找不到

Freeze 那里啦~!!!

我也不懂怎样去做工好
因为最近都有衰友来吸血 (吃钱)
又不敢跟我爸说喔
废事被 ngam

去到那里跟他们说我没带 IC
他们也吓倒咧
因为怕被 kacao

快快 msg Freeze
谁知道这个 8 poh 叫我 印尼妹
[不懂是中国妹还是印尼妹了]

过分到她~
伤我心了

亏我平时对她酱好
她居然那么心凉

唉~
心淡了

放工后
Mr.J 载我去 Pandan Indah

远咯~
臭 IC 要跟人回家也不会选地方

~

其实都已经放工了
拿不拿也无所谓

只是 Mr.J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万一当黑, 中路障就不好咯

表给我拆穿他啦~
特地要载我去 long 街而已
一下车就看到他累到眼睛在钓鱼

载我哇~???
到最后还不是我驾~

还说宵夜哇~???
自己都累垮了~

回到家
我亲手压烂了一条手链
[不小心的啦]

初恋男友送的~
这手链应该也跟了我5年了
一直都放着
现在就很潇洒的丢进垃圾桶了

缘尽了



我不会祝你幸福
因为你也不会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otal Visitors ♥